Sunday, May 9, 2010

至阿姨的一封信

Aunty, 我想我好像从没正色向您说句谢谢你对我这么多年来的照顾


感谢您:~

~~~~ 给我升学的机会


感谢您:~

~~~~ 在我和Ah Leong KL最辛苦的时候,对我说的一句话:如果你不够 钱用,可以跟 Aunty


感谢您:~

~~~ 在我每次回Kuantan 时,煲糖水和煮白斬鸡给我吃


想说声对不起,因为我有时候做错 错,一些让您不高兴的事。


从我还在求学时, 直到我现在以为人母亲,你 连我的孩子和丈夫也一様sayang.


Aunty, 真的很感谢您对我这么照顾,谢谢。

祝您母亲节快乐!

1 comment:

  1. hello... hapi blogging... have a nice day! just visiting here....

    ReplyDelete

Lilypie Lilypie